新世界的卡密酱

凹三ID:godofthenewworld无空格

安托涅瓦她真美。

她是最温柔的殉道者。

在这个其实不那么黄油的黄油game里,她像个误入青春偶像剧组的历史正剧演员,与周遭格格不入。

像任何一部青春热血少年漫里秉持着大义剿杀小确幸主角的反派角色一样,她温柔却又冷漠,博爱而且无情,她向往着死,同时构筑着生。

爱着身边的人,爱着朋友,爱着恋人,人们可以为守护这生出无尽的勇气,而同样,安托涅瓦爱着的,守护着的,是整个世界——她步伐坚定无所畏惧,让人觉得阻止她像亵渎了这发着光的觉悟与决心。

一周目的箱庭里主角亲手杀死了即将化为活骸的安托涅瓦,二周目的深蓝里主角在世界与安托涅瓦里选择了世界,她都说了谢谢。

因为自己的死会让世界变得更好,所以她感谢你。

太沉重太残忍了。

我点这个选择肢的时候手都在抖。

可她这个人,安托涅瓦这个人物,由她的死亡升华了,她的求仁得仁让她不再仅是某个嘎噜给姆里男主人公看不清脸的后宫之一,而是一个——真正的,心怀天下的伟人。

她有着真正高尚而博爱的灵魂。

安托涅瓦,你去爱这个世界吧,爱它的尊贵爱它的卑劣,爱它丰富而炫烂的未来。

我来爱你。

评论(24)

热度(5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